一般路过的纯爱战神

三日月君君

【凹凸乙女】由未婚夫引发的血案

·结尾黑化

·雷→你←卡

·西幻paro

@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做什么写给你的生贺,祝你生日快乐啦(≧∀≦)ゞ!


  

  

  (1)

  

  

  

  这是一件由吃而引发的血案。

  

  你在又一次将冲上来的佩利按在地上摩擦后,不由得悠悠地叹了口气。

  

  “我说你干嘛就非要跟我争最后一口烤鸡呢,”你蹲在他的背上,一只手扯了扯他的爆炸头,“这不,被揍了吧?”

  

  “还有你们真的是一个团队吗?”你抬头狐疑地看向一边撸串撸得津津有味的雷狮几人,“阿狗你怕不是加入了假的队伍里吧?”

  

  “你、你叫谁阿狗啊混蛋!”佩利努力梗着脖子冲你叫嚷嚷,用力挣扎,“本大爷只是一时大意!你放开!咱们再来!”

  

  “那可不行。”你怜惜地摸了摸他的狗头,随手将一个馒头塞进了他的嘴里,堵住他所有的话,“老娘可还没吃饭呢,蠢货。”

  

  “噗——”一旁的拖把头捂着嘴笑了出来。

  

  ......这么幸灾乐祸,你们真的是他的同伴吗???

  

  “那么作为补偿,”你扯过一把椅子,大马金刀地坐到了桌子边,挑起眉,“这顿就由你们请了吧?”

  

  你拉长了声音。

  

  “雷·狮·海·盗·团·的·各·位——?”

  

  “好啊。”模样俊美邪气的青年微微一笑,单手举着啤酒,周身却平白生出一股子杀气。

  

  “噢豁?”你将手搭在了背后的巨剑上,盯着他深邃的紫眸,咧了咧嘴,“你也想打架?”

 

  .......

 

  

  你们的初遇简直可以说是相当的不堪回首。

  

  以佩利的挑事开始。

  

  以你和雷狮的单挑结束。

  

  结果理所当然是你压倒性的胜利。

  

  哈?干嘛一副不敢置信的表情嘛,我阿克斯帝国第一剑士也又不是靠脸得来的啊?

  

  被我揍过的人那么多,多你一个雷狮怎么了?

  

  黑发青年被你按在地上,脸上突然露出了张狂兴奋的笑容。

  

  “......被打败让你这么开心?”

  

  他笑得更欢快了。

  

  你:“......”搞不懂你们海盗。

  

  结果不知道什么原因,在一次打架过后,你们反倒是建立了相当不错的友谊。

  

  嗯.....大概是你们几个都喜欢撸串吧,你和这群坏蛋坐在路边一边撸串一边想着,吃总是会拉进人们的距离嘛。

  

 

  .......

  

  

  “如果你要回阿克斯的话,本大爷到是可是捎你一程。”

  

  当你准备返程,在海边寻找商船时,高挑的青年逆光站在船头,神采飞扬地对你发出邀请。

  

  “哈——听上去不错。”你微微一笑,一个跳跃,宛如鸟儿般灵活地翻上了船,“我还没坐过传说中的雷狮海盗团的船呢!”

  

  “那就多谢啦!”你灿烂的笑了起来。

  

  “......哼。”被你的笑容一下子闪的有些晃神的雷狮,别过了头懒洋洋道,“你可小心点,本大爷的船坐了可就下不来了。”

  “着世上可没几个人能拦住我。”

  

  你满不在意地斜了他一眼,随即兴奋地冲着站在高处的卡米尔几人打招呼。 

  

  卡米尔冲你点了点头,遮挡在帽子下的湛蓝眼瞳中满是神秘莫测。

  

  居然为了你而特意更改行程。

  

  大哥.....你喜欢她?

 

  

  

  

  (2)

  

  

  

  卡米尔憧憬你。

  

  这并不是你们第一次见面,你们的相遇要更加早、在那个繁华却腐败的宫廷之中。

  

  在他还没有遇见雷狮之前,在他还努力的跌跌撞撞的在王宫里生存的时候。你已经作为第一剑士被邀请参加宫廷的晚宴。

  

  

  卡米尔当时虽然只有五岁,但在环境的逼迫下已经变得格外早熟。

  

  常年待在角落皇宫的他也听过你的名声。

  

  不、应该说,你的名字在当世就没有几个人不清楚。

  

  年仅18岁就已经站到了无数人仰望的剑道巅峰的天才。

  

  ——生来就被命运偏爱的。

  

  和他完全不一样的人。

  

  卡米尔真是羡慕又嫉妒,他多想有朝一日也拥有你这般的实力啊,不、不需要全部,哪怕有你十分之一的程度他也满足了。 

  

  但他清楚那是不可能的,他不过是个卑贱的私生子,在上面兄姐们相互之间的虎视眈眈下,都不知道能不能活到成年。

  

  拥有血缘的兄姐放任孩子们欺辱他,巴不得他因为哪次意外丢掉性命。

  

  但在一次往常的欺凌中——他遇见了你。

  

  耀眼明艳的姑娘从树上一跃而下,毫不留情地把周围的小崽子收拾了一顿,然后把他拎起来,啧啧称奇道,“小伙子,你都不知道反抗的吗?”

 

  【听说、阿克斯帝国第一剑士受邀在皇宫参加晚宴。】

  

  卡米尔呆呆地看着你,不由自主的诺诺道:“我、我打不过......”

  

  【所以、是你?】

  

  就算打得过,也要隐忍。一味地放纵,是没办法在这个皇宫生存的。

  

  “哦——”你拉长了声音,把他放下,顺手呼噜了一把小孩乌黑柔软的头发,“真是麻烦啊。”

  

  “不过,我看你倒是有些资质,”这孩子蓝眼睛真是漂亮,你心下喜爱,也不介意帮他一把,“我正巧要在这里呆上几天,教你点东西吧?”

  

  巨大的馅饼从天而降,几乎砸的卡米尔晕头转向。

  

  停滞的大脑费力的整理着你说的话。

  

  阿克斯最强、第一剑士、教导........

  

  那、是

  

  ——改变命运的机会。

  

 

  (3)

  

    

  

  明明教导过几个月,结果居然一点印象都没有....?

  

  卡米尔站在高处看着你和雷狮谈笑风生的样子,压下自己的帽子,有点失落的收回目光。

  

  一点点都.......

  

  “卡米尔最近状态不太好,你还要装到什么时候?”雷狮懒洋洋地撑着下巴,斜了你一眼。

  

  “哈哈哈,我就逗逗他嘛,”你笑眯眯地整了整被风吹乱的头发,恶趣味道,“那时候就成天板着脸,现在居然变本加厉,彻底变成面瘫了!”

  

  “雷狮,我对你很失望!”你躲开海盗头子突然踢过来的一脚,义正言辞地指责他,“真是一点都不会带孩子!”

  

  “可闭嘴吧你!”青年笑骂道,嫌弃地冲你摆了摆手,“快点滚去安慰他,不然就把你从船上丢下去!”

  

  “哎呀,那我可得努力了,不然可回不去阿克斯了~”你眨眨眼睛,转身几个起跳便追了上去,“等我的好消息吧,雷狮狮船长!”

  

  “居然敢叫我雷狮狮......这家伙!”黑发青年望着你的背影,漂亮的紫眸酿着少见的柔软笑意。  

  

  

  ......

  

  

  “卡米尔呦——”你几步追上少年,欢快地在他旁边转了个圈,“稍微等我一下啊?”

  

  卡米尔停住脚步,别扭地移开视线,嘟囔一句:“....什么事?”

  

  “嘿嘿!”你伸出手勾住他的脖子,压在他的身上蹭了蹭,“见了师傅我这么冷淡?”

  

  “我好伤心呢——!”你捧着心笑意盈盈地看他。

  

  “你......!”他看见你坏坏的表情一下子就明白了,这些天的失落瞬间被无尽的羞恼代替,“你骗我!”

  

  亏他还伤心了那么久!

  

  “原谅我吧!”你笑眯眯地双手合十,“我只是开个玩笑嘛!”

  你眨了眨漂亮的大眼睛:“原谅我啦~卡米尔!”

  

  都被你这样说了,生性内敛的少年不由得微微红了脸,抓着你的衣袖结结巴巴,“以后、不许.......!”

 

  你依然还是他无比眷恋的那个模样,真是太好了。

  

  

  

  (4)

  

  

  

  你在海盗船上的日子简直悠闲惬意的不像话。

  

  仗着海盗团两大巨头的纵容以及自身强悍的实力,你在上面日常欺负佩利过得好不快活。

  

  虽然有时也会有这艘船怎么回事啊走的也太慢了吧这类想法,但也被那两个人轻松地敷衍到了脑后。

  

  “师傅,海上航行要注意的地方的太多了,就算是我们也不敢乱来啊。”卡米尔睁着眼睛说瞎话,看着你的样子颇有几分可怜。

  

  “什么?你一个坐船的人也敢有意见?!想被本大爷丢下去吗?”一边的雷狮直接向你翻白眼。

  

  “好吧好吧,慢点就慢点,安全最重要......”你对着卡米尔叹了口气,随手一把餐刀就向雷狮飞了过去,怒道,“想死啦你,怎么跟姐姐说话呢!!”

  

  雷狮灵敏地躲开餐刀哼笑一声,单手抓着锤子就迎了上来。

  “轰——!!!”

  

  你们的每天一小打,三天一大打又开始了。

  

  一旁的卡米尔默默收拾好餐盘,眼露无奈:“每天都坚持找茬,大哥也不累吗.....”

  

  他看着自家大哥就算是被揍也相当愉快的表情。

  

  算了,你开心就好。

  

  比起参与你们的切磋,卡米尔更喜欢站在一边看你们吵吵闹闹,这让他觉得生活也不再是那么的无趣。

  这样鲜活的、生动的样子啊——

  

  就算心意说不出口也没关系,就算得不到回应也没关系,就算最后选择和他大哥在一起也没关系,只要你能一直待在他看得见的地方就好了。

  

  ——本来,他真的是这样想的啊。

  

  打破这样平静表面的是雷狮随口问出的一句话。

  

  在那个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,你将刚刚到的信件展平摊在桌面上,用笔抵着嘴唇苦恼着应该回些什么。

  

  “你写的那是什么东西,”坐在旁边晒太阳的黑发青年抢过你吃了一半的蛋糕,一边咂嘴,一边用着调笑的口吻漫不经心道,“该不会是情书吧?”

  

  “啊!”你却出乎他意料地有点惊讶地扬起眉头,“这都被你猜中了?”

  

  ——居然、承认了?

  

  “我难道没说过吗?我有未婚夫的啊。”你带着得意的声音絮絮叨叨地响起,卡米尔却已经无力再分辨,“我和你们这群单身狗可不一样,我这次回阿克斯就是为了订婚。啊啊,对了!到时候我邀请你们.......”

  

  ——别说出来。

  

  他抬起头,清楚地看见雷狮在一瞬间忽然扭曲的表情。

  

  “参加我的婚礼吧!”

  

  ——有什么东西彻底崩坏了。

  

  【那是他们小心维持的日常。】

  

  

  (5)

  

  

  

  【婚礼?】

  

  ——大哥,我们一定要这样做吗?

  

  【会参加的哦。】

  

  ——当然了,海盗可没有把看上的东西让出去的传统啊。

  

  ——还有、卡米尔,控制一下你的表情,会被她察觉到的。

  

  【不过啊】

  

  ——......抱歉,大哥。

  

  【你能参加的、只有我和你的婚礼呢。】

  

  ——我只是太兴奋了(笑)。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37)
热度(5908)
  1.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日月君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