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路过的纯爱战神

三日月君君

【凹凸病症】正因为爱得深切、才恨得入骨


·黑化、病娇、痴汉出没

·格/金/雷/安

·四人修罗场,每个人都又病又疯。



  
  
  
  【格瑞】
  
  
  来到这个家的第130天。
  
  喜欢你的第1824天。
    
  今天、依旧沉溺于无望的暗恋之中。 
  
  ——为什么呢?
  
  银发少年出神地盯着你,俊秀的脸上是惯常的沉默样子,像是在阴影处久不见光即将腐烂的植物。
  
  ——明明是我先的。
  
  他听见你欢欣雀跃地一边吃早饭一边和恋人打电话,嘴唇紧抿。
  
  ——为什么你会喜欢上别人呢?
  
  胸腔中无时无刻汹涌的嫉妒搅得他不得安宁。
  
  灵魂在这一刻仿佛脱离了身体,飘浮在空中居高临下地冷眼看着自己和你说话。
  
  “.....有活动?”
  
  “嗯!”你兴高采烈地点头,白皙的脸颊泛起可口的红晕,“我今天和雷狮要去游乐园!晚上不回来吃饭了。”
  
  ——这样啊。
  
  这么开心的表情,是很喜欢那个人吗?
  
  “......注意安全。”他垂着脸干巴巴地说,拼命压抑住从身体深处涌出来的病态杀意。
  
  也只有在这时候,格瑞才能如此清楚地体会到他是这样深切地喜欢着你。
  
  同时也,无与伦比地憎恨着你。

  长久不被察觉的感情在看不见的地方腐烂,扭曲成他自己都恐惧的模样。
  
  望着你的时候,想要杀死你的念头就在心底蠢蠢欲动。
  
  露出那雪白纤细的脖颈招摇不就是在暗示着什么吗?
  
  ——比如亲手将你、扼死在怀中。
  
  啊,这样的你就就乖乖待在他旁边,再也不会喜欢上别的人了吧?
  
  

   
  【金】
  
  
  
  “我今天要和雷狮去游乐园玩!”
  
  伴随着你这句话,金发少年脸上的期待飞快地消失了。
  
  ......什么啊,又是和那个家伙?
  
  讨厌!你明明、明明是金一个人的姐姐!
  
  “我........”
  
  少年藏在桌下的手指开始不自觉地弯曲,明亮的蓝眼睛中划过一丝猩红。
  
  “金。”旁边银发少年冷淡的声音响起,一只手牢牢地制住了他。
  
  “一会儿去图书馆还书吧。”他口中平淡,看过来的紫色瞳孔中却分明写着警告。
  
  “......哦。”少年沉闷地应了一声,那抹红色在挣扎之中被压制了下去。
  
  “去图书馆啊?”你对他们的小动作毫无察觉,只是又低头看了看手机道,“记得路上小心。”你站起来理了理衣服,挥挥手,“那么,我先走了呦!”
  
  “......可恶啊!”金发少年忍了忍,直到你的身影消失在门口,才失控地站了起来。
  
  椅子与地面发出一道尖锐的摩擦声音。
  
  他飞快地扑倒门边,手指紧紧扒着门缝,身体像是因为看到什么无法接受的事物一般地颤抖起来。
  
  紧随其后的格瑞望着你们相拥的场面,漂亮的紫眸越发空洞暗沉。
  
  而那拥抱着你的黑发青年仿佛察觉二人的窥探,挑衅似的压上了你的嘴唇。
  
  “呜——!”金的喉中滚出一声泣音,手指因为太过用力而痉挛,湛蓝的瞳孔在一瞬间变得猩红。
  
  “我要杀了他!!!”他扭过头看向格瑞,红眸在凌乱白发的遮掩下更显暴戾,鲜艳的仿佛要滴下血来,“我一定要杀了他啊啊啊啊——!!!!!”
  
  “合作吧格瑞!”冲破限制的第二人格比主人格更加疯狂,大睁的眼中弥漫着腥甜杀意,“我不会让姐姐被抢走的!”
  
  冷峻的银发少年少有地没有应声,只是盯着不远处的你们,嘴角蓦地勾起一抹冷笑。
  
  “好。”
  

 

  
  【雷狮】
  
  
  “小狮子!”
  
  你连蹦带跳地抱住几日不见的恋人,欢欢喜喜地叫唤了一声。
  
  “想死本大爷了,”表情温柔的黑发青年动作飞快地把你揣进怀里,垂下头撒娇般在你的颈窝蹭来蹭去,“快来给抱抱。”
  
  他修长的手臂紧紧环着你的细腰,力道之大,让你几乎有一种被巨蟒缠绕的错觉。
  
  “小狮子~”你压下心中涌上的莫名感觉,伸手摸了摸对方翘起的头发,“乖乖~”
  
  “唔。”平日里傲慢至极的人仿佛也温顺下来,在你旁边就像是一只被顺毛的大猫。
  
  于是你也就没有看见,青年垂下的脸上写满了捕食者对着美味猎物的贪婪。
  
  啊、虽然很艰难,不过只要你还待在他的旁边,他就能忍住。
  
  只要、你还是他的。
  
  雷狮微微抬眼,目光阴狠地盯着不远处的两人,遇到同类的感觉让他的心情糟糕起来。
  
  你只能是他的。
  
  如同挑衅一般的,他光明正大地低头吻住了你甜美的唇。对你的占有欲和渴望让青年的动作在一瞬间变得格外残暴,你被他亲得晕头转向,连就柔软的舌也被吮吸的又疼又麻。
  
  等到你腿软地靠在他怀里,这人才大发慈悲地放过了你。
  
  雷狮一手搂着你,一手将你的头按在胸口处,面带得意地看着脸色大变的两个人。
  
  明白了么,这个女人已经有主了?
  
  “喂喂,我的妆都花了啊~”你面色潮红地嗔了他一眼,重新拿出唇彩,一时间也没注意恋人奇怪的表情,“该出发啦,游乐园今天人一定特别多。咱们要早点去!”
  
  “嗯。”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,雷狮伸手摸了摸你的脸颊,修长的手指停留在你上挑的眼角处。
  
  他仿佛想到了什么,嘴角的笑容带着几分奇诡,意味深长道:“本大爷还真是幸运。”
  
  “........幸运什么?”你抓住他的手腕狐疑道。
  
  “把你抢回家了啊——”雷狮弯下腰,贴上你的额头,弯起的紫色眼眸中风起云涌。
  
  那么,应该说你也是幸运的吧?
  
  能在一帮人里正确的、喜欢上了他。
  
  不然他手上少不得要再沾上几条人命。
  
  哎呀,就算是他这种人——也不太愿意把自己的另一面暴露在恋人的眼前呢。
 
  
  
  
  【安迷修】
 
  
 
  
  郎骑竹马来,绕床弄青梅。
  
  这样的感情实在是让人向往不已。
  
  可是啊,又是谁规定青梅竹马就一定会在一起的呢?
  
  身上套着巨大布偶服的青年抓紧了手中的气球。
  
  ——是我。
  
  安迷修嘴角一弯,弯下腰将气球递给你,声音温柔而甜腻,“这个送给你,美丽的小姐。”
  
  ——在下是不会放过你呀,亲爱的?
  
  “谢谢........”你接过气球看着这只巨大的玩偶猫,沉默了几秒才迟疑道,“安安....?”
  
  雷狮的脸色阴沉下来。
  
  “这都被听你出来了......”青年的眼中闪过病态的满足,他取下头套,露出的是往常在你面前的柔和模样,“今天碰巧来这里打工,没想到能碰上你呢。”
  
  他微微偏头,目光带着几乎无法掩饰的恶意,“啊........还有雷狮。”
  
  “安迷修。”黑发青年冷笑一声,抬手遮住你的眼睛,嘲讽道,“打工就去打工,别在这里打扰别人谈恋爱!”
  
  “喂——”你双手扒拉着恋人的手臂,努力挣扎道,“别吵架啊你们!”
  
  “放心吧,没有吵架。”安迷修迎着雷狮狰狞阴狠的目光,伸出手轻轻摸了摸你的头。
  
  然后当着雷狮的面陶醉地嗅了嗅,像是要把你的气息吞下肚去。
  
  啊啊,反正大家都知道对方是个什么东西,况且你现在又看不见,自然就更没什么好遮掩的了。
  
  “你——!”猝不及防的雷狮狠狠磨了磨牙,胸中杀意翻滚,脸上的表情一时间难看到了极点。
  
  而棕发青年只是有恃无恐地冷笑一声,粘稠的视线从你的身上划过,浅色嘴唇一张一合,无声地说,“你也就只有现在能得意了。”
  
  .......雷狮?呵。
  
  不过是一个快他一步的、卑劣的偷盗者罢了。
  
  ——该死。
  
  “你们继续去玩吧?”在你挣开的瞬间,安迷修已经转回了平常的样子,他还是那个深受你信任的竹马,“我也要继续自己的工作了。”
  
  “嗯,好的.......等一下啦雷狮!”你刚准备再说几句,就被脸色可怕的恋人半搂半抱地拖着往前走,“至少让我道个别啊——”
  
  “知道了知道了,要道别是吧?那就再见吧安迷修!再也别出现了!”
  
  “哇,小狮子你好过分!”
  
  .........
  
  
  抱着玩偶头部的安迷修看着你们的背影,嘴角的笑容冷淡下来。
  
  他足下的树影在狂风中张牙舞爪,像是在深渊中挣扎的恶鬼。
  
  ——“臭丫头,你再这么任性当心长大没人要你!”
  
  ——“笨蛋!没人要我可以嫁给安迷修啊!是吧?是吧?!”
  
  ——是的呢,在下的小公主。
  
  棕发青年的唇角泄露出了喃喃自语:“约定,就要好好遵守哦?”
  
  到时候,在下一定要好、好、教、导你。


 


评论(64)
热度(13530)
  1. 共6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日月君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