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路过的纯爱战神

三日月君君

【设定】富江式美貌·fgo

  

  


 

·入了fgo的坑,对富江的设定做一点补充。


 

·人物美型,除了生前拥有白月光、妻妾成群以外,感觉良好(吐血)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迦勒底仅存的两位御主之一,藤原立香今天也陷入在苦恼之中。

  

  因为她发现了她所恋慕的人、迦勒底另一位御主、也就是你的一点点小秘密。

  

  当然,拯救人理的英雄可不会做什么偷鸡摸狗的事,她只是意外的、看到了你手机上的一些东西罢了。

  

  然后被震惊到了而已。

  

  手机里爆满的收信箱里充满着各式各样的表达爱慕的信息。啊,如果一定要说句实话的话,那些用宝贝或者亲爱的开头的消息,实在是过于碍眼了些。

  

  藤原立香感到不快。

  

  在她还沉默的时候,同行的清姬立刻就暴怒了起来,蛇样的瞳孔紧绷,抓着折扇的手指用力到发白:“啊啊啊这群不知廉耻的贱人!竟然敢勾引我的安珍大人!”

  

  这也是当然的,毕竟是那样一个满怀着嫉妒的女人。

  

  “我要烧死他们!!!”

  

  这件事情甚至一度引起了小范围的轰动。

  

  所以那个时候正在缠着贞德和黑贞讲述故事的你,在被问到的原因也不由微微一怔。

  

  “嗯?这些消息……”你似乎对被质问这种事情习以为常,也没有问英灵们到底是怎么把东西翻出来的,“啊,用了新的终端之后,就忘了这个手机了……”

  

  “御主,跑题了哦?”圣女向来温柔的金色眼眸似乎蒙了层薄冰,她轻柔地摸了摸你的头发,温柔道,“这个问题我也很好奇啊。”

  

  所以快点说出来。

  

  那神态简直就是抓住了心爱的恋人出轨的样子嘛。

  

  黑贞嗤笑了声,从你手中取过手机,翻看的动作带着不自知的怒意,瞳孔微缩,嘴上刻薄道:“不过一些没有自知之明的爬虫而已,竟然敢妄想不属于自己的东西的吗?真是可笑啊!”

  

  “唔,居然这么生气……”你看了看周围,发现大家的脸色都不怎么美妙的样子,还是解释道,“那个就是骚扰短信啦。”

  

  你带着微微的苦恼:“总有一些家伙会莫名其妙地发东西过来呢。”

  

  “不管怎么屏蔽或者换手机都没用,”你抱着贞德的手臂,叹了口气,“真是的,有这个毅力做点什么不好呢,干什么老是盯着我不放……”

  

  在你说出那句话的之后,不管是人类还是英灵都沉默了吧。

  

  眼前这个拥有着魔鬼般美貌的少女,似乎还没有明白事情的严重性。

  

  啊啊,也对,毕竟你的兄长还是把你保护的太好了点,说起来真是多亏了你这样大小姐的身份,就算是被家族禁锢着,但也确实回避了许多危险。

  

  落到狂热爱慕者手里的话,那简直太可怜了点,比如被永远困在床上这种事也是很有可能发生的啊。

  

  至于放弃当然是不可能的啦,再多出一点时间的话,那些家伙说不定会直接摸到迦勒底呢?

  

  不过这些事情,当然不会告诉你。

  

  你就这样,继续和英灵们肆无忌惮地亲近下去吧?

  

  ………

  

  

  “英灵的话……和人类不一样,”做事之前你还是有想过的,用一种理所当然的心态,“因为回归之后,这段经历对他们本身而言,不过是类似书上的故事罢了。”

  

  是啊,人又怎么会被一个故事影响到?

  

  怎么会爱上故事里的人物?

  

  “嗯……理论上是不会的呀,”不知道是谁的手抓住了你的手腕,用你无法抵抗的力量将你按在柔软的垫子上,带着迷恋道,“但如果是你的话……是你的话……”

  

  “让我在英灵座也无法安宁的坏孩子。”

  

  “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(41)
热度(1461)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日月君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