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路过的纯爱战神

三日月君君

【凹凸大陆】卡米尔篇(2)

·总设定戳头像

·依然黑化、痴汉出没





  (4)

  

  

  

  


  【莫名其妙被解决的暗探】


  【疏远怀疑的窃窃私语】


  【夜半窥探的热烈目光】


  

  

  “过几天的庆典和我一起去吧?”


   你视而不见年轻男人眼中的贪婪与恶毒,饶有兴致地弯起唇角。


  “行啊。”送上门来的试验品不用白不用啊。


  青年俊秀、少女貌美,远远看上去实在像极了一对热恋的小情侣。

  

       你当然故意做出样子的。

  

  结果也不出你所料,男人的尸体在第二天准时出现在了你的店门口。


  凶手还像是对你示威一般,在旁边干净的地面上摆了一束象征着恋慕意味的卡洛琳。


  娇嫩的淡蓝色花朵在风中微微摇摆,明明是干净清雅的样子,却代表着魔鬼一般的暗黑不详的爱意。


  【纠缠至死的爱情】


  于是你几乎可以想象到他/她的模样。


  躲在暗处的病态恋慕者痴迷地吻过美丽花朵,偷偷仰望过来的眼神明明灭灭,像是在说。

  

  ——别再试探我了,为了独占你、我可是什么都会做哦?


  ......

  

  “哎,虽然那个男人也是个人渣.......但这个下场未免也太可怜了吧?”你坐在软椅上叼着点心笑到不可抑制,随即咂咂嘴,“真是个嫉妒狂啊~”

  

  你低着头戳了戳小豹子的脑袋,唇边的笑意加深。

  

  所以说,那种人怎么可能留下个小动物任由你宠爱呢?

  

  对不对啊,卡卡?

  

  

  ........


  

  你将一只手搭在小豹子的脖颈处,笑眯眯地问道:“你到底是什么东西?”

  

  但即便是被你掌控着他最脆弱的地方,他也只是乖顺地扬着脑袋,如同往常一般沉默而安静地看着你。

  

  于是你的心中便莫名地有些愉快。

  

  毕竟,乖巧可爱的东西总是惹人喜爱呀。

  

  “卡卡......一点不像是混沌种呢,”你压低了声音,神神秘秘地说,“我也是见过很多混沌种的幼崽,可没有一个是像你这样的呢.....”

  

  .......见过、很多混沌种幼崽?

  

  卡米尔圆睁的蓝眸深处带上了一抹猩红杀意。

  

  你说你见过很多混沌种的幼崽呢.....那么,你也觉得它们可爱吗、也会去摸摸它们吗、也会向亲我一样的去亲它们吗?

  

  ——啊、好嫉妒。 

  

  你瞧着小豹子不知怎么地忽然躁动不安的样子,只以为他是担心身份被揭穿,却没想到对方是在为了你不经意的话而妒火焚心。

  

  【嫉妒、嫉妒、嫉妒】

  

  “没错.....如你所想的,”因为无法控制情绪而变回人型的少年打断了你的话,他低着头站在你和面前,像是极为愧疚的模样,“我是兽人。”

  

  ——才怪,只要能接近你,他永远不会因为用了什么手段而感到愧疚。

  

  纤细的少年抬起头,用着湿漉漉又温顺的目光看着你,轻声说,“我是为了你而来的,我的'维纳'。”

 

  你看着他压在帽子下服帖乖顺的耳朵,似笑非笑。

  

  这家伙背地里宰人的时候,不知道露出的是不是这幅表情呢?

  

  

  

  (5)

  

  

  “我的名字是卡米尔,”他亲了一口你的手腕,湛蓝的眼眸含情脉脉,“不过你可以继续叫我卡卡。”

  

  “我很喜欢你给我起的名字。”

  

  “......”居然如此光明正大地占便宜。

 

  难道露出真面目后,反而开始放飞自我了?

  

  “......卡米尔,雷豹一族?”你在他惋惜的目光中镇定自若地抽回手,笑眯眯地反问他,“我记得你似乎、有个哥哥?”

  

  “是的?”在听到熟悉的人时,他下意识地抖了抖半藏在帽子下的圆耳朵,惊奇于你居然知道这种消息。


  虽然他不喜欢你嘴里提到别人,但如果是雷狮的话他也可以勉强忍耐。

  

  “啊,那家伙想和我做交易,结果被套话了。”你用手指抵住下巴,幸灾乐祸地一笑,“风隐那女人嚣张那么久,活该惹上个大麻烦。”

  

  兽人都是些什么德行,别人不知道,你还不知道?


  不管种族不管年龄,全部都是变态,没一个好兽。


  哼!

  

  “你要是想找你哥我倒是可以给你点线索,”你一边说着对方绝对不会同意的建议,一边伸了个懒腰打算回房间继续睡觉,“要是想留下呢也行,”你指了指房门外,“不过,不许和我睡一起。”

  

  “......哦。”自动忽略了你的建议的小少年压低了帽子,默默地应了一声,直到一步三回头地蹭了出去,也没听到你挽留的话。

  

  你:“......”

  

  你心安理得地躺倒,把自己卷进被子里,对于某个蹲在门口暗搓搓偷窥你的兽人毫无戒备,在挨到枕头的时候就彻底睡死过去。

  

  唔...反正、这家伙会好好守着吧?

  

  ——卡米尔当然会好好守着。

  

  他巴不得一辈子守在你旁边,死死护着,不让任何人窥见你半分。

  

  可惜不行。

  

  年轻的兽人无不遗憾地想。

  

  ......

  

  挑明对方身份后最糟糕的结果是你没有豹子撸了。

  

  化作人型的少年总是霸占在你的身边,用阴郁冷漠的目光凌迟着每一个想接近你的人。


  那双漂亮的蓝眼睛真正阴冷下来,几乎可以把所有人吓退三舍。


  连带着你最近的生意都不太好了。

  

  但仅仅是这样也就罢了,他还相当冷酷无情地拒绝了你想要再养一只可爱宠物的提议。

  

  “我会做出糟糕的事情。”少年垂着眼睛小声说。


  “如果不想第二天看见它的尸体的话,最好不要养。”他一只手压着帽檐,一只手抓着你的手腕,语气恳切,“我控制不住自己的。”


  你:“......”


  见你没有动作,卡米尔便得寸进尺地抱住你,下巴蹭着你的肩窝,满足又贪婪:“想要宠物,我也可以。”


  你拿他毫无办法,只得无奈道:“不养就不养,你先放开我。”

  

  “不想放。”年轻的兽人敏锐地察觉到你对他的纵容,越发放肆起来,他含含糊糊地咬住你的耳垂,压抑在喉间的呼吸又快又急。


  没关系、没关系.....再忍忍吧。


  迟早有一天,你所有的喜欢都只会是他一个人的。


  因为——

  

  “我们的爱情可是要纠缠至死的啊。”

  

  





更新保平安,我的高数你可千万别挂啊!QAQ




评论(31)
热度(1328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日月君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