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路过的纯爱战神

三日月君君

【凹凸乙女】super psycho love (3)


·前篇戳头像

·黑化、病娇、痴汉出没

·安/雷

·我居然写出结局了......._(:3」∠)_




  
  
  【安迷修】
  
  
  当恶龙将公主抓走之后
  
  会有一个骑士英勇无畏、披荆斩棘、跨越无数险阻地将她夺回来
  
  骑士受到国王的嘉奖,获得无与伦比的荣耀。
  
  而公主则是和王子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
  
  .......
  
  ——怎么可能啊?
  
  ——难道你以为这是在讲单纯的童话故事吗?
  
  拜托,这里可是现实哎!
  
  说到底,守护公主、拯救公主、爱恋的公主明明就只有骑士不是吗,骑士又不是傻瓜,他怎么会把公主还回去呀?
  
  “嘘——”褐发青年做出安静的口型,漂亮的绿眸温柔又眷恋地看着躺在他怀中的你,语气口吻带着某种病态的虚幻,“公主殿下在睡觉呢.......要安静哦?”
  
  他调出终端看着自己已经上升到第一的排名,露出了满足的笑意,“......恶党终于被全部歼灭了呢。”
  
  雷狮、嘉德罗斯、格瑞......
  
  ——全、部、都。
  
  把所有觊觎你的人全部都杀死了。
  
  【骑士可是不会把他的公主让给任何人的】
  
     安迷修摇摇晃晃地将你抱起来,踏着一地的血水慢吞吞向前走。
  
  这片场地早已经在几人的混战中被毁得差不多,整体甚至硬生生地向下塌陷了一块。
  
  不过,这种级别的战斗波动会让其余参赛者们绕道而行。安迷修觉得很满意,毕竟这个时候他并不希望有谁来妨碍他。 
  
  就算公主殿下在睡觉,骑士也希望可以保持良好的形象呢。
  
  “接下来的一切请交给在下吧。”安迷修将你安置在柔软的床铺上,面带红晕地吻了吻你微张的嘴唇。
  
  唔、甜蜜的........
  
  ——还想要更多。
  
  .........
  
  包揽了大赛前几的积分后,安迷修的分数达到了令人恐惧的高度,整场大赛已经没有哪个人敢于和他相抗衡。
  
  啊,说的也没错啦,毕竟他可是干掉了嘉德罗斯那种怪物的存在嘛。
  
  能与怪物相抗衡的也只有怪物了嘛。
  
  安迷修举起手中的凝晶流炎,甩了甩剑上的鲜血,对着面露恐惧的女人微微一笑。
  
  “抱歉抱歉......在下虽然遵循骑士道尊重女性,但是,”他举起了利刃,温柔的笑容在逆光中显得格外残酷,“但既然想要触怒在下的公主,就要做好死亡的觉悟呢。”
  
  “——恶党。”
  
  处理完一群碍事的杂虫后,骑士愉快地回到了他的公主旁边。
  
  “殿下,”他深情款款地牵住你的一只手,明亮的绿瞳湿漉漉地看着你,“今天、在下也有好好地保护您哦。”
  
  你面无表情地看回去,被灌了药剂的身体软弱无力到抬不起一根手指。
  
  没有得到你的回应的骑士也不在意,反正你自从醒来后就一直是这样子,他早就习惯了。
  
  “他们居然想要引诱在下呢,那可不行啊,”青年白皙的面容上浮现红晕,像是害羞一般地说道,“因为在下和公主可是恋人哦。”

  “所以在下,可不允许有人来破坏在下和您之间的感情呢。”
  
  “——谁·都·不·行。”
  
  你移开眼睛,简直不想看他那副沉浸在自我幻想中的病态表情。
    
  安迷修却是自顾自地笑起来,他抓着你的手,在你纤细苍白的手腕上印下一吻,然后整个人压上来,表情迷恋。
  
  “请您给在下一些奖励吧?”
  
  于是他无休无止的爱欲便向你倾泻而来。
  
  
  
 
  
  【雷狮】
  
  
  
  失去记忆的人要怎样活下去呢。
  
  “别害怕,”在得知你失忆后,坐在你面前的黑发青年掩去了一瞬间的悲伤神色,温柔安抚你,“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。”
  
  “嗯?问我们之间的关系?”
  
  “那还用说吗,”他牵起你的长发轻吻,眼带笑意,“我们可是恋人哦。”
  
  我的、恋人......?
 
  你任由他抓住,眼底带着未散去的茫然。
  
  真的吗?
  
  “当然了,是你偏偏要来和我一起参加凹凸大赛的,结果前段时间不听话自己偷偷跑出去,还中了招,”青年抱着你,脸上带着后怕,“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么?!”
  
  “.......对不起嘛。”,你扬起头亲了亲了他的侧脸,睁着无辜的黑眼睛,“原谅我吧,雷狮。”
  
  ——引诱。
  
  “唔。”雷狮咬住舌尖,忍了忍,才控制住自己没有露出什么扭曲的表情。
  
  他维持着温柔可亲的假象,拍了拍你的头,“好吧,原谅你了。”
  
  “不过,以后不可以离开我的视线了,明白么?”他盯着你的眼睛一字一句道,像是盯着渴求已久的猎物,“一秒钟都不可以。”
  
  你乖顺地点了点头,在被彻底亲吻着按进被褥之前还在想。
  
  .......我的恋人的控制欲和独占欲是不是有些大呢?
  
 
  .......
  
  
  除过不让你和外人接触这件事,雷狮可以说是对你有求必应的。
  
  “就算是害怕我受伤,也不用这样吧?”你窝在他的怀中,任由他给你揉着腰,“
我觉得根本就没有人敢触你的霉头啊,雷狮,让我出去走走嘛。”  
  
  “积分我也可以帮忙哦!”你抓着他的小臂,眨巴着眼睛,“亲爱的。”
  
  “不可以,”雷狮的眼眸微微一暗,只是低着头用一双潋滟的紫眸看你,伸手暧昧地揉了揉你的唇珠,“你知不知道,当时我看见你浑身是血地躺在那里时是什么心情啊。”
  
  “在我彻底放心之前,不会放你出去的。”
  
   啊啊,最起码要把剩下的那几个杂碎解决掉才行呢。
  
  “......好吧,让你担心是我不好。”你抬起头蹭了蹭他,对他说的全盘相信,软绵绵地安慰,“别露出这幅表情啦,我不出去就是了。”
  
  这幅全心信任他的样子也未免太过可爱些了吧。
  
  “嗯,真乖。”满口谎言的海盗抱着他的珍宝,露出了满意的笑容。
  
  想要的东西、喜欢的人,就要不择手段地去抢。
  
  然后控制你的思想、行为、感情、一切的一切。
  
  早就说过了,为了得到你的目光,他可是什么都会做的,落到这种地步也只能怪你太天真。
  
  不过,天真就天真吧,反正从今往后,你唯一能信任的人就只有他了。
  
  ——只有他。
  
  



  

评论(28)
热度(2101)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日月君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